《參觀司法警察局慶祝聖誕生日聯歡會》

1.jpg

      婦聯托兒所家長會日前舉辦了「參觀司法警察局暨聖誕生日聯歡會」活動,共一百多名親子參與。

2.jpg

      本次活動分兩部分進行,第一部分《參觀司法警察學校》:內容包括播放防罪宣傳短片、分享真實案例、講解犯罪手法和分享防罪錦囊等,教導參加者如何保護自己,提高他們的守法及防罪知識。有參與家庭表示,小朋友對模擬兇案現場、指紋採證室及模擬法庭等教學體驗很感興趣,以互動教學形式令小朋友更了解局方的執法和採證工作,加深他們對刑偵人員工作的了解,期望能透過活動讓小朋友分清善惡,遠離犯罪,做一個守法、滿懷正能量的青少年。

3.jpg

      第二部分《慶祝聖誕生日聯歡晚會》:婦聯托兒所家長會吳衛堅會長、區志傑理事長及家長會成員與菁苗們一同慶祝,向參加者送上真摯的節日祝福。聯歡會現場設有遊戲環節、聖誕老人派禮物,幸運大抽獎等。

      疫情下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,但通過活動,讓大家的感情更鞏固、更深厚,活動過程中,口罩下的笑聲不斷,小朋友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1641175515(1).jpg

5.jpg

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