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《利是獻愛心 ‧ 彩虹路同行》

1.jpg


      婦聯屬下托兒所及婦聯托兒所家長會為響應內地“彩虹路”公益活動,自2016年起舉辦“利是獻愛心彩虹路同行”籌款活動,至今籌集近百萬善款,為內地偏遠民族地區捐建快樂美術教室、藝術包以及美術用品,讓偏遠民族地區農村青少年兒童進一步得到了美學教育機會。


2.jpg


      今年,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 婦聯托兒所家長會繼續延續“利是獻愛心‧彩虹路同行”慈善籌款活動,得到婦聯學校、婦聯學校家會、婦托菁苗、活力一族、活力愛心等全力支持,籌得230,700元善款。


3.jpg

4.jpg


    《利是獻愛心Ÿ彩虹路同行》快樂美術教室捐建儀式於3月5日下午4時在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五樓何賢禮堂舉行,出席是次儀式的有婦聯總會會長劉金玲、理事長袁小菱、立法會議員兼婦聯副理事長黃潔貞、副服務總監鄭美芝,婦托家長會會長吳衛堅、理事長區志傑,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、邵燕樑常務副會長、潘錦霞秘書長、譚植桓副理事長、關英傑副理事長,婦聯學校邱雪霞主任等出席支持,場面熱鬧。


5.jpg

6.jpg

7.jpg


      有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,活動不但讓內地兒童得到美學教育的機會,更給予家長教育小朋友與人分享的美得,一封利是雖然不多,但卻代表了小朋友的心意,將澳門小朋友的祝福傳遞給內地有需要的小朋友,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,期望活動能繼續舉辦,將更多的祝福延續下去。


WeChat 圖片_20220309143916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