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○二二親子郊野大步行

       由婦聯總會主辦、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及婦聯托兒所家長會協辦、體育局贊助的“二○二二親子郊野大步行”,日前在松山公園舉行。該活動舉辦至今已有十三年,冀透過活動讓家長及子女以親子步行方式,擁抱大自然,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藉培養小朋友保護環境的意識;並期望鼓勵居民多進行親子互動,強健體魄,共度溫馨愉快的親子時光。


       活動於早上十時舉行,由婦托家長會會長吳衛堅、理事長區志傑、監事長徐達明、婦聯二級服務總監鄭美芝,以及托兒所代表出席並主禮。


       婦聯總會成立七十二年來,秉承“關心婦幼,服務社群”的宗旨,為居民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社會服務。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因應社會發展及需求,七十年來不斷改革創新,定期舉行親子活動,實現家所合作,提升家庭的幸福感;致力為幼兒創造美好童年的環境,陪伴幼兒在和諧友愛的環境下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
2022親子郊野大步行--剪綵儀式.jpg

2022親子郊野大步行--參與者合照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