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-端午節系列活動

        農曆五月初五是中國的傳統“端午節”,為了讓幼兒認識端午節的傳統習俗,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,婦聯總會屬下托兒所舉行了端午節系列活動,包括:《情濃端午包糉子》、《龍舟競渡親子樂》、《濃情端午親子樂》等。




        《情濃端午包糉子》開始啦!幼兒們在姨姨的協助下,一雙雙忙碌的小手將糯米、綠豆、豬肉等材料放進葉子裡,包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糉子,藉此向家人傳達滿滿的節日祝福。




        《濃情端午親子樂》親子競技活動,活動在裁判一聲令下正式展開,親子奮力向前,大聲喊“一二一二……”,在比賽激烈氣氛下,親子齊心協力,共同完成各項競賽,感受節日傳統氛圍,享受快樂親子時光。




         現場參加活動的家長表示,新冠疫情以來,大家都盡量減少出外,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亦相對減少,期望托兒所舉辦更多親子活動,藉此機會陪伴子女,增進親子關係,亦讓幼兒更能融入社群之中,未來活動亦將積極參與,共享週末閒暇時光。